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委副书记何华君督导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7 08: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3日,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政府副市长景琴前往青莲镇、彰明镇、龙凤镇督导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何华君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等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相关乡镇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防控政策宣传、农业生产物资保障供应等方面开展督导。

何华君副书记强调,要坚决摒弃麻痹、松懈、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弦,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环节细化到岗、具体到人,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抓好农产品的生产和流通,及时解决种养殖大户农产品进城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农产品的稳定供给。要保障农资运输畅通,强化协调对接,畅通农资运输绿色通道,确保种子、化肥等农资及时入户。五是继续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村组干部群、大喇叭、小广播、LED屏等形式及时传达指挥部的最新要求,努力营造广大群众主动尽责、依法担责,有序防控、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

(拟稿:何羽茜  审核:文清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