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2022年群团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23 14:1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1日,江油市2022年群团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群团组织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8个全市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群团组织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不断提升群团工作现代化水平,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功能作用,在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创造了许多具有江油特色的群团工作新亮点。

会议要求,全市群团组织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总体定位和目标,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曹立军书记在江油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找准各自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履职尽责,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各群团组织之间的资源整合和工作联动,切实做到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办、人员共用,积极推动党群活动阵地共建共享,持续构建大群团融合工作格局。三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要按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全面推动群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罗婷 审核:王爱平 报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