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心系灾区 情系泸定——江油市外经企业在行动

2022-09-22 13: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商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

为支持灾区重建,江油市外经企业科发建筑有限公司自主发起为地震灾区募捐活动,科发公司国内外全体员工积极奉献爱心,截至9月20日,共筹集善款51415元。9月21日,公司已通过江油市红十字会将善款转交至泸定县灾区。

经了解,该公司在2020年疫情初期向江油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江油新冠疫情防控;2021年向郑州洪灾捐款5万元,用于支持郑州灾后重建;此次是该公司的第三次募捐,用于支持泸定地震灾区重建。充分体现了江油企业勇于担当,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拟稿:杨煊 核稿:李德蓉 供稿: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