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医保局践行“一线工作法”助推布拖乡村振兴

2022-05-25 14:37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宝林一行深入布拖县医保局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全域结对是省内帮扶的重点任务,也是考核评价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成效的重要内容。江油市医保局始终坚持“争创一流、争做示范”工作标准,不断增强“深情系布拖、干事当先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该局印发了《2022年度全域结对帮扶布拖县医疗保障局的实施方案》,建立了交流学习、防止返贫和联系村等工作机制。为切实提高两地医保业务经办水平,助力布拖县医保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顺利开展,在交流座谈会上,两地医保部门就办理医保参保登记、医保基金监管、医疗费用审核、业务股室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布拖县医保局帮扶的牛角湾镇丰收村,如何促进脱贫户增收,双方进行了商讨,何宝林表示,江油市医保局将积极统筹协调相关资源,助推布拖县医保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实效。

(拟稿:黄邦锡  审核:田新蓉,报送单位:江油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