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天灾无情人有情:武都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积极为河南灾区捐款

2021-08-05 13:51信息来源: 江油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天气,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都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得知灾区情况后,有的主动联系辖区所在社区、村委会发红包捐款,有的则通过网络平台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社区矫正对象李某冬表示:“我因为法律意识淡薄走上了犯罪道路,是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通过在司法所的学习教育,我深切地明白了作为一个公民,必须要有责任心和社会担当。现在河南灾情严重,我虽然不能像救援队员冲锋在前,但是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尽自己的一份力!祝愿灾区群众能及早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在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中,武都司法所始终坚持人性化教育,在加强法治教育的基础上,着重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拟稿人:赵欣   核稿人:李保祥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