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青春心向党、招商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2021-05-08 15:08信息来源: 江油市经济合作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近日,江油市经济合作局举行“青春心向党、招商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引导招商系统青年干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一是缅怀先烈悟初心。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到江油市西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党员团员们满怀崇敬之情,向烈士们鞠躬致敬,并入党重温誓词。随后,大家环绕参观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受到了精神洗礼,心灵产生了触动,

二是追寻足迹学党史。全局青年干部参观了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序厅”“万里长征”“江油战役”等多个展厅,认真参观学习了文字、图片、实物、雕塑等方面,全面深刻地感悟了红军在江油奋力歼敌、英勇战斗、长征北上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坚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三是体验劳动聚人心。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厨艺展示活动,活动中有6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伍按活动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费用范围内,共同完成以“青春+劳动”为主题的“幸福家宴”。活动旨在强化青年干部培育,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在岗位上砥砺品质、团结同事,致力培养一支高素质招商队伍。

(拟稿:叶雨含   审核:康明   报送:市经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