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5-08 16:06信息来源: 总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关注关怀劳模的生产生活现状。4月26日至5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传凤与市总工会同志先后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不同地域、不同岗位上的各级劳模代表,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深入乡镇、村(社区),走进工厂车间,深入劳模工作现场和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劳模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劳模们对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职工群众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树立榜样,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为江油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拟稿人:漆琳     审稿人: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