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赴布拖县审计局开展对口帮扶审计业务交流

2020-10-22 10: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审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审计服务中心主任黎炳胜一行赴布拖县审计局开展对口帮扶审计业务交流。

会上,两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人员基本情况、目前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并针对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针对目前审计任务重、审计力量不足的情况,就如何提高审计质量开展审计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审计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审计经验和做法,探索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促进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联系与交流,对布拖县审计局今后更好的开展审计业务,为布拖经济发展保障护航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拟稿:杨玉金 审核:武功林 单位:江油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