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检察院为贫困户送化肥助生产

2020-07-30 14:02信息来源: 检察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江油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小组深入各户走访调研,结合村情户情,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并积极为贫困户探索致富路子。

5月28日上午,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母丽坤一行人在驻村第一书记詹建波的带领下,代表我院为帮扶联系的河口镇重兴村46户贫困户送去共计92袋化肥,极大地鼓舞了贫困户的致富热情。贫困户纷纷为我院“送化肥下乡”的行动伸出大拇指,表示这次送化肥真是解自己的燃眉之急,更是把关心和关爱送到了贫困户的心里。随后,我院母丽坤副检察长一行人参加了河口镇重兴村脱贫攻坚推进会,市级联系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出席了会议。

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提升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帮助贫困户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撰稿人:邓晴舒瑞         审稿人:母丽坤         报送单位:江油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