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商务局到我市开展商务工作调研

2019-10-25 09:59信息来源: 江油市商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解江油市服务业发展和社会消费领域的情况,进一步促进我市商贸经济健康发展,10月22日,市商务局局长潘大钦带领服务业发展科、市运科、市建科、商贸流通科等科室负责人赴我市调研商务工作,江油市商务局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潘大钦一行先后深入宝龙广场、永辉超市、宴喜天地、中影影院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江油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企业入库工作。宝龙广场、中影影院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潘大钦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资产情况、管理模式、税负情况、解决就业等情况,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沟通。他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更加重视服务业经济发展,大力鼓励引导企业不断发展,从优惠政策、项目申报等多方面想办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大力培育市场主体,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为全年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拟稿:董苏月 核稿:罗庆 供稿: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