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委依法治省办到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项督查

2019-10-18 13:42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下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赵星率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一督查组到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绵阳市副市长罗蒙、绵阳市司法局局长赵开年、江油市副市长周世明等陪同督查。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政务服务中心学法用法、法治宣传、依法行政、依法监督等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从强化领导、抓好保障、狠抓落实、依法监督等方面推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督察组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前期开展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水电气专窗入驻’”这一便民利企、精准对接企业要求的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政务服务中心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法治文化引导,增强全民法治意识;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拟稿:巩利梅 审核:唐宏 报送: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