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10-18 10:5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江油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局长赵和斌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

赵和斌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说到“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再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然后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用理论和实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之路。

活动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方面,生态环境局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践行者,一方面意识到发展、稳定在动态中的相互协调和相互促进作用,另一方面,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王韬  核稿:杨诚  报送:绵阳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