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9/202209-00002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江油市双河镇 发文日期: 2022-09-28
文号: 双府财[2022]2号 关键词: 决算编制

2021年度四川省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单位决算编制说明

2022-09-28 09:23文章来源: 江油市双河镇
字体:【    】 打印


 

 

2021年度

四川省阳市江油市

双河镇人民政府单位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9

 

目录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词解释

四部分附件

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一)机构设置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是行政单位,内设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财政工作办公室7个综合办事机构,以及便民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4个直属公益一类专业机构。

(二)机构职责

主要职能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负责拟订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宣传、政法、统战工作;负责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辖区经济发展工作,科学编制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等规划;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宜居乡村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负责拟订村(社区)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村(社区)的建设管理;负责指导村(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负责教育体育、科技、民政、人社、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等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负责辖区内农贸市场、集镇环卫等场镇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管理和住建等相关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管和环保工作;负责抢险、救灾等应急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调解,信访调处、人民武装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服务便民化工作;根据属地管理权限,负责制定完善镇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我镇继续紧抓各项工作,在市党委政府、财政局的指导和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协力同心,推进社会经济发展稳中向上

一是现代农业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双河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建设,在市级部门支持下,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2800余亩,建成生猪代养场34栋,能繁场3处,配套种植2万余亩,夯实了现代农业生产发展基础。二是集体经济持续壮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办专业合作社8个,家庭农场3个,引导社会资金投入300余万元,全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突破100万元大关,牛踩石村、桂花村被评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三是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有力有序协调了项目建设产生的矛盾纠纷,特别是妥善做好了运煤线、输电线、供水线、运灰路、中雁路、灰坝、兰成渝改线等厂区外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完成电厂灰坝项目拆迁76户,全力保障了国能天明发电厂项目1号、2号机组顺利投入商业运营。四是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积极做好下游产业链的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对接洽谈江明建材、北新建材等10余家企业,其中江明建材即将进场建设,为实现国能天明项目与下游企业同步投产和园区整体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准施策,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一是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圆满完成了镇村两级换届选举工作,8村2社区实现了“一肩挑”,进一步优化了班子结构,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完善了乡村治理格局。二是科学盘活闲置资产。通过政府引导、农民自愿、社会参与的方式,积极盘活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农民闲置用房、农村闲置集体资产,有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优化产业布局,牛踩石村和桂花村工作经验在全市推广。三是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整合资金20余万元对便民服务中心实施亲民化改造,完善了和规范便民服务中心和代办点功能,全年接受群众咨询、办理群众诉求13000余件。有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注册志愿者3688人,全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

精益求精,推进民生保障体系日臻完善

一是不断促进社会保障全面化。发放各类惠民资金780余万元,惠及3000余人。依法处理农民工欠薪案件25起,涉及人员1336人,涉及金额1284.33万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率73.5%,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全覆盖。二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开展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建好用好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等6本专项台账,共摸排返乡人员3969名,全镇全程疫苗接种率达99.4%,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长效化。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全镇611户1636人脱贫户无一户返贫,顺利迎接了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省级抽查工作,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认真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责任,派出1名帮扶干部到布拖开展工作,到布拖县九都镇开展对接帮扶工作1次。

全力以赴,推进社会环境治理和谐稳定

一是社会治理更“安心”。及时启动“八五”普法工作,切实加强法治社会建设。做好禁种铲毒工作,全年开展实地探查12次,走访高危场所14处。扎实开展防邪、法治宣传,分发宣传资料8000余份,完成2名邪教人员的转化工作。推行领导干部轮流接访,排查矛盾纠纷46起,调处成功44起。健全“四包”联防机制,进一步压实了铁路护路队工作责任,加强了巡路护路力度,群众护路意识不断增强。二是环境保护更“悉心”。大力推进“厕所革命”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共完成厕改复核验收1732户,惠及群众2.9万余人。全面落实河长制,实施场镇生活污水管网提升工程,安排专职巡河员开展巡查工作500余人次,清理全镇水体垃圾、淤泥、固体堆积物等约40余吨。加强秸秆禁烧巡查,杜绝了村民野外焚烧秸秆行为,实现央督期间“零上访”“零投诉”。三是安全生产更“用心”。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班子成员及相关机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1+8”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制,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题培训和消防安全培训5次,开展灭火演练3次;精心组织防汛减灾应急演练3次,处置地质灾害点3处,补充应急物质20余万元;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严格落实“两站两员”工作,扎实开展全覆盖宣传和源头管控,确保了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朝夕不倦,推进政府履职能力持续增强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和镇党委决策部署。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主动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监督,办理人大议案建议5件。顺利召开了双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人大领导班子成员,班子队伍结构明显优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干部执政能力提质增效和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积极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开展工作。加大农村“三资”管理力度,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和制度,切实解决村级财务混乱问题。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2323.23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98.17万元,下降4.05%。主要变动原因是厉行节约,缩减开支。

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258.6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55.61万元,占77.7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03.01万元,占22.27%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2206.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19.48万元,占64.32%;项目支出787.35万元,占35.68%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323.23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98.17万元,下降4.05%。主要变动原因是厉行节约、缩减开支。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03.8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77.21%。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80.95万元,增长19.75%。主要变动原因人员增多,开支增加;二是上年结转资金在本年度进行支付,支出增加。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03.8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25.92万元,占54.34%;教育支出(类)5.33万元,占0.3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7万元,占0.4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92.03万元,占11.27%卫生健康支出25.58万元,占1.5%节能环保支出5.9万元,占比0.35%;城乡社区支出112.11万元,占比6.58%;农林水支出 380.44万元,占比22.33%;住房保障支出42.24万元,占比2.4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7.28万元,占比0.43%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703.82万元完成预算93.61%。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7.9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505.2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37.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355.4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7.5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结转至下一年度支付。

2.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33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支出决算为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92.82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3.3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61.1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6.1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9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4.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2.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2.6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6.节能环保支出(类)污染防治(款)其他污染防治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7.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12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支出决算为97.0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8.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2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结转至下一年度支付。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支出决算为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23万元,完成预算48.9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结转至下一年度支付。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290.1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5万元,完成预算50.4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结转至下一年度支付。

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42.24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1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应急救援(项):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款)自然灾害救灾补助(项):支出决算为2.2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419.4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283.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36.3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0.76万元,完成预算79.3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府节约过紧日子,支出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7万元,占65.0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76万元,占34.94%。具体情况如下:

7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2021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万元,完成预算77.7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93万元,下降11.73%。主要原因是厉行节俭,开支减少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1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1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万元。主要用于应急保障工作、森林防火、汛期防洪巡查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3.76万元,完成预算82.4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07万元,下降1.83%。主要原因是厉行节俭,开支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76万元,主要用于迎接各级检查、督导、调研工作、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08批次,54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3.76万元,具体内容包括:乡镇学习交流工作接待开支0.42万元,上级调研考察指导工作接待开支0.69万元,上级专项检查接待开支1.02万元,协调项目工作接待开支0.76万元,协调处理信访维稳问题接待开支0.87万元。

2021年无外事接待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03.01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6.32万元,比2020年减少42.08万元,下降23.59%。主要原因是厉行节俭,开支减少。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共有车辆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其他用车0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经费项目19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9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3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指各级政府用于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5.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各部门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教育部门的师资培训,党校、行政学院等专业干部教育机构的支出,以及退役士兵、转业士官的培训支出,不在本科目。

6.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 指群众文化方面的支出,包括基层文化馆(站)、群众艺术馆支出等;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指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指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方面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反映用于城乡生活困难居民的临时救助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9.节能环保支出(类)污染防治(款)其他污染防治支出(项):指其他用于污染防治方面的支出。

10.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方面的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地方政府在征地和收购土地过程中支付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偿费、地上附着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支出。

11.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指用于农业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资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项):指其他用于林业和草原方面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项):指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晕妆奖补资金;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农村综合改革方面的支出。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3.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应急救援(项):反映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方面的支出;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款)自然灾害救灾补助(项):反映用于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和受灾群众救助的支出。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1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6.“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7.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单位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单位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附件

附件 1

2021年100万元以上(含)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市财政局

实施单位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9万元

执行数:

55万元

其中:
财政拨款

109万元

其中:
财政拨款

55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村社区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工作,确保村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工作。

完成村社区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工作,确保村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工作。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村社区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工作

1次

1次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村社区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

109万元

55万元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确保村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工作

确保村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工作

确保村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工作

满意
度指标

满意
度指标

达到95%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2021年100万元以上(含)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市财政局

实施单位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0万元

执行数:

100万元

其中:
财政拨款

100万元

其中:
财政拨款

100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安排及支付,确保神华天明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完成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安排及支付,确保神华天明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安排及支付

1次

1次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

100万元

100万元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确保神华天明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确保神华天明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确保神华天明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
度指标

达到95%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2021年100万元以上(含)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市财政局

实施单位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0万元

执行数:

100万元

其中:
财政拨款

100万元

其中:
财政拨款

100万元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安排及支付,确保神华灰坝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完成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安排及支付,确保神华灰坝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安排及支付

1次

1次

时效指标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工作

100万元

100万元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确保神华灰坝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确保神华灰坝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确保神华灰坝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满意
度指标

满意
度指标

达到95%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附件  2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是行政单位,内设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财政工作办公室7个综合办事机构,以及便民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4个直属公益一类专业机构。

(二)机构职能

主要职能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负责拟订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宣传、政法、统战工作;负责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辖区经济发展工作,科学编制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等规划;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宜居乡村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负责拟订村(社区)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村(社区)的建设管理;负责指导村(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负责教育体育、科技、民政、人社、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等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负责辖区内农贸市场、集镇环卫等场镇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管理和住建等相关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管和环保工作;负责抢险、救灾等应急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调解,信访调处、人民武装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服务便民化工作;根据属地管理权限,负责制定完善镇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员概况

2021年年末行政编制在职29人、行政工勤在职3人、事业人员在职25人,上年年末行政编制在职29人、行政工勤在职2人、事业人员在职26人。变动情况如下:2021年调出行政编制5人,调入行政编制4人,录用行政编制3人、事业人员1人,退休行政编制2人、事业编制2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我镇财政总收入为2258.62万元,比上年减少4.7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55.6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03.01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933.8万元;教育支出类5.33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188.03万元;卫生健康类25.58万元;节能环保类5.9万元;城乡社区支出类562.41万元;农林水支出类488.3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类42.24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总支出为2206.83万元,比上年增长5.95%(基本支出1419.48万元,项目支出787.3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925.92万元;教育支出类5.33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192.02万元;卫生健康类25.58万元;节能环保类5.9万元;城乡社区支出类615.11万元;农林水支出类380.4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类42.24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7.28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情况

1-1-1.编制完整: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神华项目资金10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

1-1-2.目标制定: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绩效目标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已完成

1-1-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9.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预算编制科学准确

1-1-4.支出规范: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贯彻落实预算执行管理规定的,未产生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或无预算、超预算、超标准开支费用的行为;分配专项资金履行了集体决策程序。

1-1-5.支出控制: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因实际开支与预期存在差异,存在预决算偏差

1-1-6.动态调整:自评得分:9.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年度预算额度未被收回

1-1-7.预算完成:自评得分:9.49;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当年财政资金预算收入2258.62万元,财政返还64.61万元,截至12月预算执行2206.83万元,实际执行进度94.99%。

1-1-8.目标完成:自评得分:4.2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得分4.2

1-1-9.违规记录: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非税收入

2-1-2.及时更新: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未进行收费

2-1-3.收入解缴: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1年度资产处置费用已按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缴入相应财政账户

2-1-3.预算管理: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年初预算编制中纳入了政府采购事项,未发生无预算采购、超预算采购的行为

2-1-4.采购实施: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1年未产生政府采购行为

2-1-5.配置使用管理:自评得分:6.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已按时入账,录入系统进行动态管理

2-1-6.收益核算: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固定资产处置已按程序报批、处置,处置收益已及时足额上交财政;无事业单位资产出租出借行为。

2-1-7.制度建设: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内控制度已涵盖“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建设项目”“合同”等等主要经济业务领域;并根据财经法规及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更新完善内控制度。

2-1-8.制度执行: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内控制度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要求落实不相容岗位分离和定期轮岗等;建立了重大事项议事决策机制,且建立有决策权、管理权、执行权和监督权“四权分离”。

2-1-9.预算编制执行: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3.5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4.5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万元。2021年发生三公经费10.76万元,未超过年初预算数。其中:公务接待费3.76万元、较2020年减少0.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7万元、较2020年减少0.93万元。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已按要求随部门预算公开

3-1-2.决算公开: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已按要求随部门决算公开

3-1-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进行完善整改

3-1-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已按时报送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整体情况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三)改进建议

 

附件  3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2021年度我共有项目31个,分别为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人大选举工作经费、便民服务中心经费、平安创建经费、招商引资经费、新时代文明实践经费、机关服务支出经费、社会事务管理经费、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2021年度驻村工作队经费、信访维稳经费、人口普查两员补助、党建经费、2021年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2017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资金、城乡环境管理及安全治理经费、双河镇桂花村玫瑰园及金银花基地产业道路路基建设资金、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双河场镇亮化项目、原新兴分散供水工程配套配电线路项目、新双路双河段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双金路农村公路改善工程、牛踩石村村道改善(二期)、八角庙村35组村道硬化工程、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护林员补贴、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经费、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经费、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牛踩石村管网设施建设资金)、2021年综合改革转移资金(玉青村九组道路硬化)、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等

(二)资金安排情况。

项目1.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2.91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2.91万元。

项目2.人大选举工作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5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5万元。

项目3.便民服务中心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0.92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0.92万元。

项目4.平安创建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2.5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2.5万元。

项目5.招商引资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9.6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9.6万元。

项目6.新时代文明实践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3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3万元。

项目7.机关服务支出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0.03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03万元。

项目8.社会事务管理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4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4万元。

项目9.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3.64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3.64万元。

项目10.2021年度驻村工作队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4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4万元。

项目11.信访维稳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5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5万元。

项目12.人口普查两员补助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7.56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7.56万元。

项目13.党建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7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7万元。

项目14.2021年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7万元,其中省级结算补助资金6.16万元、县级财政专项资金0.84万元。

项目15.2017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资金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5.9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5.9万元。

项目16.城乡环境管理及安全治理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2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2万元。

项目17.双河镇桂花村玫瑰园及金银花基地产业道路路基建设资金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47.01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47.01万元。

项目18.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00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0万元。

项目19.双河场镇亮化项目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8.92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8.92万元。

项目20.原新兴分散供水工程配套配电线路项目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8.36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8.36万元。

项目21.“新双路双河段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84.23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84.23万元。

项目22.双金路农村公路改善工程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26.43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26.43万元。

项目23.牛踩石村村道改善(二期)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95.16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95.16万元。

项目24.八角庙村35组村道硬化工程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69.92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69.92万元。

项目25.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00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0万元。

项目26.护林员补贴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6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6万元。

项目27.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2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2万元。

项目28.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0.8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0.8万元。

项目29.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牛踩石村管网设施建设资金)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3万元,其中省级专项资金13万元。

项目30.2021年综合改革转移资金(玉青村九组道路硬化)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20万元,其中省级专项资金20万元。

项目31.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年度资金预算数总额为109万元,其中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9万元。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项目1.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2.91万元,实际使用共计2.91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人大选举工作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5万元,实际使用共计5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3.便民服务中心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0.92万元,实际使用共计0.9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4.平安创建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2.5万元,实际使用共计2.5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5.招商引资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9.6万元,实际使用共计9.6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6.新时代文明实践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3万元,实际使用共计3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7.机关服务支出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03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0.03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8.社会事务管理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4万元,实际使用共计4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9.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3.64万元,实际使用共计3.64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0.2021年度驻村工作队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4万元,实际使用共计4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1.信访维稳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5万元,实际使用共计5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2.人口普查两员补助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7.56万元,实际使用共计7.56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3.党建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7万元,实际使用共计7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4.2021年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共收到省级结算补助资金6.16万元、县级财政专项资金0.84万元,实际使用共计7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5.2017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资金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5.9万元,实际使用共计5.9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6.城乡环境管理及安全治理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2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7.双河镇桂花村玫瑰园及金银花基地产业道路路基建设资金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47.01万元,实际使用共计47.01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8.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0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00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19.双河场镇亮化项目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8.92万元,实际使用共计8.9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0.原新兴分散供水工程配套配电线路项目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8.36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8.36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1.“新双路双河段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84.23万元,实际使用共计84.23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2.双金路农村公路改善工程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26.43万元,实际使用共计26.43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3.牛踩石村村道改善(二期)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95.16万元,实际使用共计95.16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4.八角庙村35组村道硬化工程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69.92万元,实际使用共计69.9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5.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0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00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6.护林员补贴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6万元,实际使用共计6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7.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2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8.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0.8万元,实际使用共计0.8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29.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牛踩石村管网设施建设资金)共收到省级专项资金13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3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项目30.2021年综合改革转移资金(玉青村九组道路硬化)共收到省级专项资金20万元,实际使用共计10万元,预算执行率50%,未全部执行的原因是施工方未及时提供拨付资料

项目31.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共收到县级财政专项资金109万元,实际使用共计55万元,预算执行率50.46%,未全部执行的原因是财政要求按进度支付一半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从总体情况来看,我的大部分项目都按进度在执行,但受疫情影响,部分省级结算补助专项项目建设未完工验收预算执行未完成,计划2022年完成。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项目阶段性完成的数量、时效、成本等情况较好的有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人大选举工作经费便民服务中心经费平安创建经费招商引资经费新时代文明实践经费机关服务支出经费社会事务管理经费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2021年度驻村工作队经费信访维稳经费人口普查两员补助党建经费2021年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2017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资金城乡环境管理及安全治理经费双河镇桂花村玫瑰园及金银花基地产业道路路基建设资金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资金双河场镇亮化项目原新兴分散供水工程配套配电线路项目新双路双河段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双金路农村公路改善工程牛踩石村村道改善(二期)八角庙村35组村道硬化工程神华天明项目灰坝影响区拆迁资金护林员补贴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经费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经费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牛踩石村管网设施建设资金)等上述项目预算绩效执行情况总体与预期目标契合。

完成情况较差的有2021年综合改革转移资金(玉青村九组道路硬化)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等。具体原因是一是施工方未及时提供拨付资料,二是部分资金财政要求按进度支付

2.项目预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性以及满意度指标的实现程度普遍较高,影响趋势利好。

(四)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绩效效益基本按照预期目标完成。

三、直达资金项目基本情况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年度我镇无相应直达资金预算。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项目绩效偏离的主要原因一是施工方未及时提供拨付资料,二是部分资金财政要求按进度支付

项目结转资金计划2022按进度及时支付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进行公开。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2021年单位决算公开编制说明.docx2021年度江油市双河镇人民政府决算公开表.xls双河镇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