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李白故里 > 江油风光 > 山水江油

百年好合爱情谷

2016-11-09 14:24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百年好合爱情谷位于大康镇,占地面积达15平方公里,距离江油市区2.5公里,距绵阳37公里,成都142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优越,拥有完善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是集“百合、爱情、农耕、民俗、餐饮、娱乐”等多种文化旅游元素为一体的高品质旅游景区。

1、夏日爱情谷10.jpg


2、夏日爱情谷31.jpg


3、爱情谷.jpg

百年好合爱情谷依托中国最大百合花种球繁育基地而建,是全国最大的以百合花为主题的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景区,是全国最具特色、最具吸引力的婚庆基地之一。整个爱情谷分为“旅游观光、爱情体验、民俗文化、加工生产”四大板块,由“风情悦意、青梅竹马、青云花梯、爱情索桥、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情定三生、四季花海、海誓山盟、百年好合”等10余处以爱情为主题特色景点组成,每一处都巧妙融入百合、爱情元素,令游客享受温馨的爱情之旅、甜蜜之旅、浪漫之旅。

4、夏日爱情谷12.jpg


5、百合花.jpg


6、夏日爱情谷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