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李白故里 > 吃住江油

江油烧烤

2022-05-17 15:37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这个明媚的季节,一想到那“滋滋”冒油、焦香扑鼻、入口即化的烧烤们,小伙伴就hold不住了!

说道吃烧烤,江油人太熟悉了,因为吃烧烤已经是江油人生活里很常见的一部分。夜幕降临,烧烤店成为吃货们喝夜啤酒,吃宵夜的必选地之一!随便走进一家,就看到烟雾燎绕,人声鼎沸。每天晚上都有在那里喝的、哭的、笑的、闹的吃货们。

20161102161591419141.jpg

烧烤是江油特有的美食之一,适合朋友伙些围桌而坐,啤酒喝起,边吃边神聊。各家烧烤店的厨师将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烧烤鸭舌、烧烤肥肠、烧烤土豆片、烤鲫鱼、烧猪尾、烧烤猪脑、椒麻带鱼等等,一盘盘加足佐料,红亮红亮的喋喋烧烤陆续摆满一桌。每一个菜品色泽金黄,酥脆爽口,外酥内嫩,骨里透香,香气扑鼻。观之有形,闻之口水直渗,食后唇齿留香、回味悠长。

口胃重的还可以加上蘸碟,海椒面、炒熟的黄豆粉等各种调料根据个人爱好搭配,保证吃后大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