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元承军赴江油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环保工作

2022-07-29 16: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市委书记元承军赴江油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环保工作。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副市长王超参加。

元承军先后前往东方玻璃有限公司、星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单日产量、订单需求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找准自身定位,抓住市场机遇,抓好生产经营,在品牌、技术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扩大生产能力,努力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保障好各类生产要素,为企业加快发展、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元承军强调,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绿色发展,切实执行好关于环境保护的各项法律法规,强化创新驱动,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集群能级提升、业态优化。要守住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抓紧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企业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强化检查执法,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江油高新区相关领导,市委办及工信、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财政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