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组织开展“高端金属材料制造设备与工艺实践研学活动”

2021-08-13 14: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12日,江油高新区经济合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高端金属材料制造设备与工艺实践研学活动”。市经合局相关产业分管领导及产业组同志受邀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板块:上午,全体人员在攀长钢连续参观了冶炼、锻造、特冶、连轧、钛材生产线以及检测试验室,较直观地了解了钢铁生产的关键过程及设备;下午,千锤机械设备公司执行董事从业内行家的视觉角度,为大家系统讲解了钢铁元素、特钢种类、钢铁生产流程、热处理方法等专业知识,并介绍了国内外特钢代表企业。

通过一天扎实的研学实践,大家纷纷感悟,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与高端金属材料相关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还对未来金属材料的产业招引有了更为深度的思考和明晰的方向。

(拟稿:冯琴   审核: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