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武都镇:领导班子引航掌舵 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2021-07-20 09: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江油市委市政府“工业千亿级”的号召,近日,武都镇举行武都镇2021年工业座谈会,镇党政领导班子与辖区企业、重点社消零单位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为建设“右木家乡、江油之窗”出谋划策。

  按照江油市委市政府“工业千亿级,文旅新支撑,开放东南向,城市再扩容”的要求,座谈会上,辖区内红狮水泥、隆山科峰、重鑫特材等23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积极讨论。

  会议指出,只有知晓当前发展的历史方位,明确发展定位,提升发展品位,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坚持抓大不放小,优先看重科技含量、创新能力、产业层次和带动效应,加快推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金属新材料,不断延伸产业链、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让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和要求的工业项目在武都遍地开花。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定位,搭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快车,不断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奋力建设江油之窗,成为工业千亿级的生力军。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何琪琪 通讯员:秦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