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三合镇:96岁党员讲党课 守初心跟党走

2021-06-11 10: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31日,三合镇庆兴社区党组织携手城东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96周岁高龄的老党员左宗福家,听左老先生讲党课,开展“学党史 铸初心”系列活动。

听党课。大家围坐在老党员左老先生的庭院中,听左老先生给大家上党课;他的讲话中提到的“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伟大的梦想”等等话语铿锵有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很好的教育,重温了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创新工作思路,做出新成绩。

唱红歌。大家和左老先生一起,齐声歌唱,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气势磅礴,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七一节日”慰问。庆兴社区党委和城东幼儿园党总支为左老先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此,左老先生激动不已,带着激动的话语讲到,“党的生日,我心系着党,在党的领导下,愿祖国的未来越来越好,人民的日子越来越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庆兴社区党组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守正创新,敢于担当,不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廖桂英  审稿:唐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