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21 17:3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15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同志作宣讲报告,彰明镇机关党员、高新区机关综合支部、退休支部及部分企业党组织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唐顺江同志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经验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的辉煌成就。

  唐顺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把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二要在学习中总结和反思,做到学史知昨天、学史明今天、学史知未来;三要把党史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新区 李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