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市政协第三委员小组调研龙凤工业集中区建设

2019-01-07 11:53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撰写出高质量的关于我市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为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工作提供决策参考。12月27日,江油市政协第三委员小组的委员们前往龙凤镇工业集中区、委员企业长祥特钢模具钢超市调研。

委员一行先后深入四川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兴伟塑业有限公司、长祥特钢模具钢超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在龙凤镇听取了党委书记李兴桥对龙凤镇工业集中区建设总体规划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委员们围绕推进绵江快速通道复线建设、龙凤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绵江经济走廊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小组负责人表示,目前,市政协正在积极筹备十三届四次全会,希望各位委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围绕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助力工业集中区建设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为我市经济发展谏真言、献良策。

(撰稿:徐敏  核稿:朱勇  报送: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