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胥洪开展节前调研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03 11:46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江油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胥洪一行调研重点企业,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保护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参加了调研和检查。

胥洪一行先后来到汇通能源公司、神光石英公司、殷田电子公司、华气加油加气站、五期标准厂房施工现场等地。胥洪一行在汇通能源公司查看了2018年12月26日火灾发生点,了解火灾情况、处理结果以及事后开展隐患排查情况、员工安全教育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在神光石英公司了解试生产调试情况,要求做好新员工岗前培训、职业安全卫生培训、危险化学品的管控防护等工作;在殷田电子公司和华气加油加气站,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要求企业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胥洪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园区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突出重点,强化检查指导。园区各检查组要认真检查,加强排查隐患和专业指导,持续督促整改,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园区高质量健康发展。

园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检查和调研。

(拟稿:陈坤明    审核:舒启用    报送单位:江油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