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绵阳市人大代表视察三合镇绿色低碳环保项目献良策

2022-01-30 15: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大力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发展,121日,三合镇人大主席团经市人大党委会办公室委托,组织绵阳人大代表江油团第四代表小组7位代表,对江油市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环保项目进行视察,建言献策。

  代表们乘车来到四川陆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了负责人的讲解,对他们制造尾气利用锅炉,开展热能循环再利用,表示赞同,很好地降低了碳排放,实现了减排的目标。到了四川新金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对他们生产的照明(城市照明、智慧路灯、城市家具)节能,实现了环保要求,纷纷点赞;最后,代表们参观了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看能了繁忙的景象,以及自动化生产场景,他们利用发电尾气,进行能源的再次利用,生产建筑材料,按标准生产,也可以按用户需求进行生产,订单满满。

  参观完后,代表们到镇会议室进行座谈,围绕江油市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环保项目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开出环保良方;三合镇要进一步树立竞争意识,抢抓绿色低碳发展机遇,大力引进绿色低碳企业;在服务企业上不停步,树立新时代新观念,做大做强三合镇绿色产业发展生态项目,促进绿色发展,强壮绿色经济。

  (稿:刘尚强    审稿:杜汉峰    报送单位:三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