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国能天明电厂铁路专用线改建工程完工

2021-05-07 16: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26日上午740分,经过2000余名铁路工人数小时的奋力施工,在成都铁路局各个部、各个段的大力帮扶和支持下,双河站改工程正式完工、顺利开通。

    位于江油市双河镇的国能天明电厂的铁路专用线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国能天明发电厂(原神华天明电厂)重要的配套设施,国能天明电厂目前已经进入项目收尾阶段,各类生产、环保设施正在安装调试中,一号机组计划于8月投产。

据了解本项目铁路专用线全长6.717公里,共有铁路桥梁1座,涵洞34座,框架桥1座,跨线公路桥1座,跨线人行天桥1座,隧道3座。项目建成后有助于提升四川省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和保障煤炭供应能力,有利于调节宝成线季节性运力不平衡现象。

(拟稿:李振华  审核:徐伟炜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