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西屏抢抓项目建设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1-03-31 16: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西屏镇党委政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推进工业经济建设。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绵阳市重点项目之一的晶堡工贸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气象,工人们正抓紧时间抢工期进度。

晶堡工贸项目位于我镇香水石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83亩,分三期建设:一期为年产500万吨环保型智能化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二期为50万吨饲料钙和20万吨超细钙生产线建设,三期为碳酸钙下游延伸产品的生产线建设。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石材产业向园区集中和改造升级的需要,去年5月征地,9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乡镇的支持下,项目投资足额到位,建设高效顺利。截止20213月底,该项目一期土建基础设施已建设完成,正进行智能化传送设备及附属设施制作安装,总体进度完成80%,固定资产投入已达5647万元,有望在今年5月份进入试生产。全部项目达产后,可年缴税收1000多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5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