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何思文常委、杨保平副市长主持召开江油市碳酸钙及石材行业企业大调研座谈会

2018-12-03 11:0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把握当前碳酸钙及石材行业发展情况,认真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何思文、市政府副市长杨保平组织召开了江油市碳酸钙及石材行业企业“大调研”座谈会,市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和25户企业(其中碳酸钙企业12户,含入园碳酸钙升级项目7个;轻质碳酸钙企业2户,石材加工企业2户,石灰生产企业2户,大理石矿开采企业2户,石灰石采矿企业5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企业负责人提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级领导、部门,相关乡镇提出了解决办法、路径、完成时限。最后,市委常委何思文、市政府副市长杨保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江油市碳酸钙及石材行业企业存在困难问题及解决措施责任表,认真履职,抓好落实,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热情,促进我市碳酸钙及石材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