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神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5-07 12:02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神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下属企业,由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和江油市工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十三五”期间四川省唯一获批的热电联产示范项目供热企业。

公司秉承国家能源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的理念,以“奉献清洁能源,服务工业江油,建设美丽江油”为使命,以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为主导,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多类型清洁能源供应方案,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供热、供水、供冷(汽)管网和配电网的建设、运营业务;供电、售电,电能的输送与分配;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系统建设、运营和咨询。

公司集中供热项目以国家能源集团江油燃煤发电公司2×300兆瓦超低排放机组为热源实施集中供热,该机组已于2018年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和综合节能改造,其节能环保指标居于四川省同类300兆瓦等级机组领先水平,具有2×200吨/小时的总供热能力。

公司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主管道直径300毫米,管线长6公里,管道入口压力:2.5兆帕,温度:320摄氏度,经供热管网到达用户端前保证压力大于1.6兆帕,温度约280摄氏度,预计2019年7月30日完成管道施工向园区企业供应蒸汽,供汽能力100吨/小时。

公司地址:四川省江油市三合镇江电路460号

联系电话:0816-2150550 1888114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