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⑱|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江油“小巨人”按下生产“快进键”

2022-11-02 10: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当前,江油工业企业正积极用行动响应党的号召,鼓足干劲忙生产,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在江油市长祥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设备马力全开,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生产一线热火朝天。据介绍,长祥特钢年初制定了8亿元产值的年度目标,四季度来临,公司上下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目前,公司全体一线员工全部上岗,实行24小时三班倒;管理和技术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及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据长祥特钢总经理邓吉宁介绍,同时,公司全力加大原辅材料的保供,加强设备的保养和维护,最大程度实现设备的满负荷运转。

据了解,长祥特钢于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全面的新型特钢材料化学检测、力学性能检测、UT检测等完善的先进理化检测设施。目前,长祥特钢的综合生产能力达年产各种规格、型号特殊钢锻材锻件轧材5万吨。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长祥特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正积极推进年产3万吨新材料(高端模具钢)技术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总体建设的80%,预计年底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同时,公司正全力完成第四代钠冷核反应堆电站阀体材料研制,全力推进NPR特钢新材料项目在江油落地,用科技创新持续为企业赋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长祥特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自觉行动。”长祥特钢执行董事唐凤军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唐凤军介绍,接下来,长祥特钢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致力于研发高质量特殊钢材料,解决“卡脖子”难题。同时,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全力为国家的特钢事业贡献力量。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隆婷婷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