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兴盛源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2021-09-03 18: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兴盛源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李白故里——江油市,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40000,是江油市重点引资项目,现已建成集中药饮片、食品加工、生物芯片、医疗器械、中成药、中药材种植及观光为一体的创新研发与高端制造的大型医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公司先后与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中国中医药研究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合作,从事生物科技的研发及新品种推广。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获得了“江油附子”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授权,同时,企业自主起草了俄色叶、油菜花粉2项中药标准,分别于2021年1月21日和7月27日通过四川省中药标准委员会和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定发布,公司现已成为拥有国内较全中药生产线和单方饮片的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