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省卓辰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2021-07-20 09: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省卓辰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江油高新区,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厂房面积5000余平方米,职工人数120人。其中技术人员21人,管理人员12人,生产技术工人百余人。现有多台立式和自动化卧式锯床、立式铣床、龙门铣床、排钻等专业加工设备和超声波无损探伤、硬度检测仪等检测设备,可加工不锈钢、模具钢和和各类碳、合结扁钢各类模块、锻件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炭、化工、挖掘、汽车模具等行业。

该公司主要产品是液压阀体,2014年通过了ISO9000认证,并创建成立技术研发部门,研发出国内首创煤矿采煤截齿一体化钢式结构新技术,该技术国内领先,可代替进口同类产品。目前开发的2项技术研究,取得了8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2016年被认定为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2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尊崇“踏实、创新、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全新的经验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为配套合作企业、模具和液压阀体生产厂家提供优质服务。2021年该公司实现工业产值7.493亿元、同比增长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