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清香园举行2021年新春开坛仪式

2021-03-22 11:1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20日,已经迟到一届的新春第一坛中坝口蘑酱油开坛仪式终于与市民们准时相遇了。

由于每年开春的“打酱油”活动已经成为江绵地区居民持续了一百多年的习俗,具有许多地方特色及传承意义,以往每年都会吸引数万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一览盛况,但此次因为疫情影响,开坛仪式改为小规模举办。

随着中坝酱油第六代技艺传承人许平先生雄浑的一声“开坛——”缸盖打开,酱香四溢,开坛仪式进入高潮。而后,现场人员也对这新春的第一坛酱油进行了品尝。

多年来,清香园公司一直坚持举办开坛仪式和酱文化节,目的就是让企业文化融入品牌之中,以文化铸品牌,以创新促发展,带动全市经济发展。

今后,清香园将继续秉承“让健康代代相传”的企业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将美味健康安全的产品呈现给千家万户。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王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