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聚能公司再获江油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21-03-02 16:1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127日,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进行了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证仪式。四川聚能核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已在四川省政务网公示。

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之本。长期以来,聚能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创造共赢的文化理念,以“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为原则,把“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较高的服务质量来赢得客户的肯定和信赖作为企业使命,秉承为客户提供精准产品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企业的社会信誉,打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4年以来,我公司已连续获得三届江油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此荣誉,既是对公司整体发展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将对公司进一步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和诚实守信、服务客户起到促进作用。聚能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之路,持续不断的关注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为高新技术制造行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