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市工信局聚焦问题焦点,推动攀长特高质量发展

2021-05-21 17:2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期,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会同高新区、财政局、生态环保局、国资办、人社局、住建局、安监局、工投公司、武都镇、厚坝镇等相关单位在市工信局502会议室召开“攀长特相关问题协调推进会”。

会上共同研究了涉及攀长特的9条历史遗留问题,李兴桥局长就攀长特具体化解方案同参会单位负责人商讨并达成共识后,把相关任务分解落实到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会上市委办副主任蔡由勇同志强调:一是市级各部门及乡镇要主动作为,加强与攀长特的沟通和协调,着力化解相关问题;二是各单位要按职能职责落实专人,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三是攀长特要主动配合各职能部门推进相关化解工作落地落实。

    (拟稿:黄晓勇   审核:何良斌  供稿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