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要高危客户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

2023-01-11 11: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各类用户用电安全管理,认真查找和整改高危及重要客户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及供用电设备中存在的隐患,确保客户供用电安全。1月10日下午,江油市工信局联合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重要高危客户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供电公司对辖区内25户重要电力用户及9户重点民生客户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高危及重要客户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安全用电;2023年供电公司将进一步细化用户隐患整改和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企业务必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用电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部门参与,企业配合的“政企联动”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用电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高安全用电水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拟稿:杨若愚          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