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3家企业获评2022年度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数量占全市第一

2023-01-09 11: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经信厅公示了《2022年度四川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拟认定名单》,江油市3家企业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占全绵阳市第一,分别是四川雷神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为橡塑有限公司、四川九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相互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近年来,我市坚持“工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将发展服务型制造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强化政策引导、开展示范推广,推动制造企业向“制造+服务”和“产品+服务”转变,培育了一批以定制化服务、总集成总承包、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新型制造模式为主的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引导制造企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提高企业的服务型制造水平。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四川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四川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四川新金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四川省工业设计中心。

 

(拟稿:付林慧,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