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圆满完成电煤丰存枯用储备任务

2022-12-09 12:3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四川省经信厅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电煤丰存枯用储备工作的通知,明确在2022年11月30日前国能江电需储备电煤50万吨,国能天明需储备电煤70万吨。为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江油市政企联动、多措并举、高度重视电煤储备工作。一是大力争取省、市上级部门支持,协调电煤长协合同兑现;二是加强综合协调,及时协调解决火电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压实火电企业主体责任,制定购存煤计划,加大电煤采购力度。截止11月28日,国能天明电厂存煤712758吨,完成省上下达指标102%;国能江电存煤501166吨,完成省上下达指标100.23%,江油市两家火电企业均提前两天完成2022年丰存枯用电煤储备任务。

 

(拟稿:姚雪莉   审核:王国洪   报送: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