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践行一线工作法,市工信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送政策促发展

2022-06-20 17:1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带领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走出办公室,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方水镇、青莲镇走访调研7户企业。

在绵阳山江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并在上新项目土地办理流程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在绵阳二四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企业发展规划,详细询问惠企政策落实兑现情况,鼓励企业继续专注主责主业,在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产品升级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沉下身子为企业服务,增强服务转型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以高质量服务转型发展践行工信人的使命担当。

单位:工信局     拟稿:闫燕      审核: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