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30 15:2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超到会指导点评,局党组成员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兴桥同志汇报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盯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排查、对标对表,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取得的成绩不骄傲、对工作的不足不回避,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成功地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

王超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准备充分、组织到位,主题鲜明、学习深入,聚焦主题主线、检视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到位,标准高、质量高,体现出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还需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将党史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二是下大力气提高业务工作水平,要拓展思路、敢于破题,不断探索和丰富工作方法;三是抓好班子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既能分担子、又能担担子;四是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以抓铁有痕的精神、系统全面的观念,统筹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问题。

最后,李兴桥同志代表市工信局党组作郑重表态:一是要把领导讲话要求贯穿整改始终,坚持以上带下、以下促上,通过细化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逐项整改到位、真正见到成效。二是以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过程中,把经验做法用文件规定下来、把活动成果用制度固定下来。三是以整改成果促进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以百强县创建为统领,锚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坚决扛起制造业扛大旗的使命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务实担当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拟稿:李振华  审核:郭成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