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召开2021年7月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8-02 15:2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30日,江油市召开20217月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江油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分析经济发展基础、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明确提出重返全省经济发展第一方阵,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的目标。蓝图已经绘就,今后工作的关键就是抓落实。要通过进一步摸清当前江油工业经济发展现状,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化入企服务,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帮扶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有效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活力;要联系宏观经济形势与自身发展实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快自身发展;要认真思考、研究工业发展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提高经济形势分析能力,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前瞻性,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王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