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2021年4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顺利召开

2021-04-29 10:3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28日下午, 全市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及工业乡镇经发办负责同志总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市同心勠力全面完成一季度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投资增速等 “开门红”主要经济指标给予充分肯定。一季度,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实现16.3%,超额完成绵阳市下达目标的141.7%,完成目标比例在绵阳市12个区县(园区)中位列第3;工业投资增速达到50.7%,远超绵阳市下达目标20.7个百分点,在绵阳市12个区县(园区)中排名第3位。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开局起步总体形势向好,但是聚焦“双过半”及全年目标,围绕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高质量贡献“北翼”力量,工业“挑大梁”的顶梁柱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圆满完成第二季度及全年目标仍然面临较大压力。下一步,全市上下务必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面对各种挑战和压力,坚守发展定力和信心。瞄准目标,跳起摸高,全面发力补短板、锻长板,抓落实,以创建全国县域经济强县为契机,为全面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举措,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拟稿:解光伟   审核:吴兴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