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1: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 100周年良好氛围。415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新闻联播《国家安全部披露多起危害国家安全案件》、央视视频《国家安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仕兵在活动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讲话精神,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工信局实际,把工业安全生产放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来思考,注重生态安全、网络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公共安全风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加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拟稿:付林慧  审核:王仕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