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开展“严肃换届选举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专题学习

2021-04-14 14:2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期,江油市工信局先后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局职工大会举行“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十严禁”等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并给全局干部职工发放了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使换届工作成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

    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仕兵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贯穿整个换届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要求,同时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既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又要加强监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格依法办事,按章操作,保持工作的严密性和严肃性。

(拟稿:蒋珅霖  审核:王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