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1-04-07 10: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31日上午,江油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及工业乡镇经发办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工业、技改项目建设等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系统着眼发展大局,以极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工业经济发展形势逐步向好。1-2月,全市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87.8亿元,同比增长23.4%;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20.7%,排名绵阳市各县市区第3位,增速创近几年单月最高增速;1-2月,完成工业投资8.64亿元,同比增长175.6%,完成技改投资3.21亿元,同比增长75.7%,增速均居绵阳市各县市区第4位。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篇布局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百强县”,加快推进全省先进制造强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工信系统务必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工作部署,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建设,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开展,运用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工业怎么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江油工业高质量发展》等调研成果,深入分析研判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确保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拟稿:李晓明    审核:吴兴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