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三强化”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7 16:1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工信局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举全局之力聚焦测评体系、聚力对标创建,以“三强化”抓实督导三大运营商共投入10万余元,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后,局党组多次召开文明城创建专题会议,并由局长亲自带队深入三大运营商,督导运营商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实地考察点位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强化措施落实。指导运营商对涉及城区主干道的236个光交箱体,按时保质完成整体绿化工程;配合行政执法局规范城市通信线缆,加班加点整改完成李白大道存在安全隐患的井盖1处,建设中路乱搭线缆3处。三是强化巡查督查。82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要求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带领全体干部全部下沉对151个营业厅点位进行全面摸排督查92日前必须完成两次督导检查,一次发现问题,督导整改,二次必须全面整改,确保所有通讯营业厅点位在创建过程中全面达标。

(拟稿:钟芳芳  审核:皮勇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