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周世明副市长到企业调研防汛复产工作

2020-08-24 17:5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民带领市工信局,深入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受灾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加快灾后复工复产。

周世明一行先后深入长祥特钢、德华皮革等企业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了解企业灾损情况。据了解,此次洪涝灾害导致长祥特钢厂房进水深达1米,精密铸造厂循环水处理设施5台全部被淹受损,锻钢厂锻造区半成品120吨水淹报废,直接经济损失近千万。

周世明指出,企业要提高自身防汛减灾能力,建立完善风险预警机制,强化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工信等职能部门要全力指导企业筑牢防汛减灾防线,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收集上报企业受损情况,帮助企业摆脱灾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推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及早实现满产运营。

据统计,此次强降雨导致的洪涝灾害共造成我市46户工业企业不同程度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59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