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专班督查错时生产 全力推进臭氧污染防治

2020-08-11 11:4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严格贯彻落实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的决策部署,防治夏季臭氧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市工信局决定成立“错时生产检查专班”,对全市工业企业在8-9月臭氧污染期间,落实错时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86日,工信局总工程师皮勇按责任分工带队深入高新区、武都镇督导黄龙破碎、九红教学、兴伟塑业等重点企业夏季错时生产落实情况。通过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查看企业的错时生产方案、设备使用台账,和现场检查企业的停产工序、废气处理等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务必严守环保红线,落地落实“一企一策”错时生产方案,对发现的问题告诫企业务必抓紧时间立整立改,同时提醒企业在落实错时生产的同时建立好相匹配的生产记录台账,切实打好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拟稿:钟芳芳    审核: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