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20-05-09 11:5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市委关于“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工作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抓落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继429日晚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后,430日下午再次组织召开全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通报了我市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周涛书记在全市“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系着党的执政根基和群众基础,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局机关中存在的党性弱化、干事创业精气神、决策部署落实、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千方百计把疫情对我市工业经济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凝神聚力把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节奏提上去,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思想意识深处提高对作风整顿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理论修养,以思想提升促作风转变。二要强化领导组织,精心部署,进行深刻检视反思,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抓落实做表率”行动。三要聚焦目标主业,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主要和重点问题,以作风转变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四要结合工业工作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激励担当作为,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传达了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关于“五一”假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相关要求,对近期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值班等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