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强化服务企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江油市工信局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2020-04-22 08: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对当前江油工业经济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冲击,但总体影响是短期的、有限的。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全市工业发展韧性强、政策空间充足的优势进一步体现,按照市工信局党组统一安排布置,全局干部职工分为六个工作组,由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市219家规模工业企业集中进行走访和精准服务活动全力指导企业环保安全工作,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及时解决,涉及需要跨部门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报请市政府协调解决。想方设法削弱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推江油工业发展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

    据悉,江油工业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截止4月中旬,累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消毒物资、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23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