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召开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动员大会

2020-03-12 10:1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9日,江油市召开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动员大会暨联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决定成立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联合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闲置资产利用组、支持发展组、集体企业改革组三个小组,全力推进攀长钢改革发展,促进江油特钢产业做大做强。会上,攀长钢党委书记江宾介绍了企业改革工作,并就加强政企合作提出了建议。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柳江指出,作为国家“三线建设”战略布局发展起来的重点企业,攀长钢为江油经济快速腾飞作出突出贡献,成立联合工作组,加强江油、攀长钢政企双方合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双赢之举,对有效解决制约攀长钢发展瓶颈问题、拉动即期增长、促进江油特钢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柳江强调,地企双方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步同力,凝聚发展合力,形成“1+1>2”的聚合效应。联合工作组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攀长钢改革发展;攀长钢要立足自身,深入对接国家、省及绵阳市产业发展布局,发挥特钢产业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加快谋划、储备、落地一批重点项目。

    柳江要求,开展合作不能走形式、做表面文章,要本着对企业负责、对地方经济发展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对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加快推动江油特钢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由江油市委副书记刘雨果主持,市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及攀长钢相关分管领导、各二级单位、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