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互动访谈

2021年《阳光问政》第四期

访谈时间:2021年2月23日 17:00—17:55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辅助回答人员针对市民网友提问进行现场解答,主要问题有:
1. 天府三期住宅房内的托管班已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作为营业执照的颁发单位,请问按照《物权法》“住宅不能商用”这一规定,你局为这些托管班办理营业执照是否合法?
2. 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个别工作人员有时候态度不好,一脸的嫌弃,问多了就叫你自己看清单。请问政务中心是否对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是否对其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办事群众有哪些投诉建议渠道?
3. 政务中心不准车辆进入,停外面又要被罚款,希望政务中心为群众解决该难题。
4.到政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前两次说我资料没带齐,第三次是窗口换了工作人员,第四次终于通过了,过了几天又被“领导”打了回来,像我这样的情况据说还不在少数。现在都要求“一次性告知”,对于这种情况,你们采取了哪些措施?

访谈详情